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新生顺利进行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 2016-09-03 18:37

9月2日,我院在食品楼二楼进行研究生入学报到。2016年我院录取并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报考97名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和12名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又取得我院研究生招生报到人数的新高。   

上午8点,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早早排队等候,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考日乐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孙立娜老师,在我院研究生会同学们的辅助下依次进行着报到资格审查、校园卡发放和宿舍分配登记等工作。由于前期准备充分,研究生新生入学积极性高,截至9月2日上午已基本完成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此外,我院研究生会也积极开展了纳新工作,据初步统计有23名同学有意向加入新一届研究生会做好“科研之友、活动之家、沟通之桥”,为老师同学服务,也相信今年的研究生学生工作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据悉,下周研究生新生将开始上课,后续还有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经验交流等活动等待着研究生新同学。   

 

上一条:我院夺得校研究生篮球赛女子组冠军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