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第十二届全国包装工程论文审稿会暨包装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08-06-21 00:00

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包装工程论文审稿会暨包装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于2008年6月19-21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胜利召开。共有20余名来自相关高校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为从事相关研究的同行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全国多个重点高校的专家学者发来的论文多篇论文,经过严格评审,部分作品发表在《包装工程》全国核心期刊上。

本次学术会议的组织工作主要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担,并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李金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了大会的开幕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词。本次会议特别邀请著名包装工程专家、世界包装学会会员中国包装联合会张耀权副会长作了“包装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的报告。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科建设方面的成就,并对我校包装工程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前瞻性建议和意见。会上我校被推选为第四届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任文明副教授被推选为第四届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理事。20日晚上,侯先志副校长亲临会场看望了参会代表并与代表座谈。

上一条:在校党委纪念建党8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我院一基层党组织和九名个人受到表彰 下一条:绿色奥运 健康饮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