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寒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08-04-21 00:00

4月20日下午,食品院邀请“草原的保尔”、“新时期的张海迪”寒星在新教学科技报告厅做了题为“让青春在生命中熠熠生辉”的报告,学院2007级项目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寒星在报告中结合她坎坷的人生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人生的意义。寒星出生时就伴有先天性骨骼异化症,从那时开始她就一直以轮椅为伴,但她并没有向命运屈服,30多年来,她始终坚持不懈,不断拼搏,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意志创造了人生奇迹。在场的500多名同学都被寒星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的高尚品质所感染,很多同学们都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寒星看齐,向寒星学习,在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倒计时的这段时间里,以身作则,刻苦学习,从遵守上课纪律、文明就餐、按时就寝、礼貌待人等点滴中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参加与迎评促建相关的主题活动,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及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教评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及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教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