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04-21 16:16

为了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并提供相互交流、展现风采的平台,食品院于4月16日下午2:30在我校西区操场成功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食品院16级研究生班主任陈霞老师与辅导员孙立娜老师莅临活动现场也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加强运动为主旨,采取团队形式进行比赛,调动同学们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运动会共有六项比赛:乒乓接力、天女散花、袋鼠跳、四人三足、坐地起身、解手链。这些比赛虽看着简单但做起来却不是那么容易,需要队员间的配合、应急处理。整个比赛过程中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竞赛中,围观的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与鼓励的掌声,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大学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地方,同时又是一个充满竞争与挑战的舞台,每个人都在这个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若想要把握青春就需要不断锻炼自己。学生在大学里得到的将不仅是一种知识,更是一种人生的财富。  

学院开展的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实验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团结合作概念,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2010年-至今学科成就情况 下一条:我院组举办“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