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组举办“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17-04-21 12:03

4月16日晚7: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博学楼207、209、307教室组织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初赛,选拔出优胜选手代表学院学校比赛。我院积极报名的81组共243名选手参加了初赛。  

本次比赛是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团队固定人数为3人,每支参赛队伍须有1名领队,还可以跨年级组队。此次初赛是以笔试形式展开,工作人员宣读比赛规则后,同学们开始认真答题。答题时间为2个小时。试题类型有必答题、选择题和判断题。同学们非常认真的对待比赛,认真思考答题。希望同学们可以顺利进入接下来的复赛和决赛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激励学生自主学习,激发科研兴趣,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知识水平,更加培养了大家的创新意识以及团队精神。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通辽霍林郭勒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我院招聘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