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 2017 年“本科教学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7-05-02 17:31

根据《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内农大校发〔2017〕2号),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奖的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院推荐,共评定“本科教学奖”8名,其中:“课堂教学优秀奖”3名,“实践教学优秀奖”1名,“创新创业教育优秀奖”1名,“蒙汉双语教学优秀奖”1名,“教学管理优秀奖”名,“优秀教研室(实验室)主任”1名。经学校批准公示。我院以下老师荣获2017年“本科教学奖”: 

课堂教学优秀奖:范贵生,李少英,陈忠军 

实践教学优秀奖:萨如拉 

创新创业教育优秀奖:任文明 

蒙汉双语教学优秀奖:孟和毕力格 

教学管理优秀奖:双全 

优秀教研室主任:郭军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示范和引导作用,做出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向获奖人员学习,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5月2日 

上一条:我院举办“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食品青年说”第二期活动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李立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