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食品青年说”第二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05 16:02

按照学院团委“一学一做”工作部署,5月2日晚9: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勤学楼421召开“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食品青年说”第二期活动。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副主席李梦雨主持,全体团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各班团干部就四月份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创新之处进行了分享。大家还就近期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例如共享单车、中菲外交、人民的名义等人们话题。通过具体的事件,同学们开发思维,进行头脑风暴,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例如。呼市街头近期出现的“小黄车”。它其实就是共享单车中的一种。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极大程度的方便了人们的出行,越来越多的人也加入到了骑行出门的行列中,但不泛破坏之人:私自上锁、随意停放、破坏二维码、改造单车等。大家纷纷表示共享单车是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理念,大家都表示要遵守规则,文明出行。  

李梦雨结合学办老师王彩霞准备的PPT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国家运作的方式、中国官员级别的划分以及各机构之间关系等知识。  

“食品青年说”是我院团委举办的“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院团干部的理论修养以及知识涵养,用集体学习、集体活动的方式加深我院团干部间的凝聚力,对其进行多方面的培训,为我院共青团工作培养优秀的人才,推进学院共青团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工支部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 2017 年“本科教学奖”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