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阳光体育社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05-09 10:41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5月6日9:00,我院的阳光体育社于西区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整个运动赛分为六个小组,每组八人进行趣味比赛,以名次积分。第一个游戏是胯下运球,接力完成;第二个游戏为你做我猜,第一个人看到提示,通过动作演示给下一个人,最后一个人猜;第三个游戏是夹球接力跑;第四个游戏是指压板跳绳;第五个比赛人体解锁;整个互动过程中,欢声笑语响遍操场,不时有锻炼的同学加入到比赛中来。 

此次趣味活动是我院阳光社团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它通过简单的形式,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荣誉感,让大家在“动”和“乐”中,强健身体,放松心情,为同学们的健康生活和运动习惯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院党校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工支部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