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党校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5-12 10:17

5月10日晚7:30,我院于博学楼113开展第十九期重培培训,并特邀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担任主讲人,我院学办主任斯日古冷,学办老师王彩霞,学办辅导员陈璐出席此次培训。我院全体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活动开始,王彩霞老师为全体重培对象讲解了党课培训的一些具体要求。接着张星杰书记主要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包括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几点。同时还介绍了学习党章,维护党章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自学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最后张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如下要求:努力学习党章和法律法规,做学习党纪国法的模范,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重培们对党的章程的认识和了解,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努力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阳光体育社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