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在“五人制篮球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7-05-27 09:43

5月25日中午12:30,校“五人制篮球赛”于我校新区篮球场举行。我院与兽医学院进行第三名的争夺赛。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队员们攻防有序,用彼此之间的信任与默契,在一次次快节奏的进攻和防守下,屡屡得分。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学院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院优势胜出,最终取得了“五人制篮球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还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感谢篮球队员的辛苦付出,他们是:  

苗伟刚、朝鲁门、敖民、马亦德、包永亮、樊华、赵文波、韩嘉兴、岳子尧、意特格勒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点亮信仰 筑梦北疆”首届团歌大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两提高 一降低”系列活动之四六级英语冲刺辅导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