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校关工委老师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17-05-24 17:17

5月24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到我院调研座谈。学校关工委主任谭培祯、副主任董宝玉,我院关工委主任杨建军、常务副主任乌兰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议开始,由谭培祯老先生介绍了关工委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并自豪地为大家讲述了我校关工委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随后,他逐渐将话题转向座谈会的主题上。他说,2017年是自治区成立7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自治区各民族团结一致,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也是自治区坚持民族平等、民族团结,反对狭隘民族主义等方针政策有直接关系,也是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的结果,并邀请同学们围绕自己对少数民族有关政策和民族团结的了解和认识进行交流。   

与会的同学除内蒙古自治区籍以外,还有来自新疆、四川、山西等地区。关工委的老师们关心的询问同学们的家乡面貌以及不同的民族风俗。大家交流氛围欢快,同学们也彼此学到了很多知识。董宝玉老先生结合自己成长经历,感慨地说,内蒙古自治区的繁荣昌盛是党中央的英明决策,自治区70周年来的和谐昌荣是我国民族区域自治的伟大结果,内蒙古自治区的诞生、繁荣、辉煌是老一辈革命同志用汗水、劳动辛苦所换来的,并殷切地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肩负使命,将自己的未来和自治区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乌兰有感而发,作为一名蒙古族,乌兰老师从小就对蒙古文化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她已担任多届蒙古语授课班的班主任,在生活中、思想上、学习上积极为班级学生给予帮助。最后乌兰老师还强调到,食品院自1988年成立至今,通过一代代师生的共同努力,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学风,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更加奋发进取,共同为“两提高、一降低”的目标努力,为我院添彩。   

上一条:我院党校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饮食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