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党校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四)

发布时间: 2017-05-25 17:43

5月25日晚7:0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开展第十九期培训课,本次培训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东担任主讲人,我院第十九期重点培训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忠东首先介绍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面临的新形势、突出问题及对策为中心三个方面内容,并讲解了怎样正确认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形势。接着他详细阐述如何准确把握高校意识形态。最后讲到了2017年意识形态领域舆情动向和风险点,以及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第十九期重点培训对象对于当前形势的把握,为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理论修养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总结会 下一条:校关工委老师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