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舍放激情,歌唱青春”——我院在第三届舍歌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7-06-11 09:56

我校第三届舍歌大赛于6月10日晚在西区小广场成功举办。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学院的参赛队伍都表现出了自己队伍的特色,在激烈的竞争下,我院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以后,各个学院的同学将自己宿舍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掌声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比赛我院选送了8#219《萨日奈》、3#357《BadBoy》、8#612《一想到你呀》三个节目。《萨日奈》展现219宿舍出浓浓的蒙古文化气息,欢快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357六个男孩带来的《Bad Boy》充满活力,歌声强劲有力,引得全场阵阵尖叫;最后612宿舍带来的《一想到你呀》歌声优美,再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本次比赛中,8#219宿舍《萨日奈》获得第一名,3#357宿舍《Bad Boy》获得第二名,8#612宿舍《一想到你呀》获得第三名与最佳人气奖。  

通过本次舍歌大赛,让我院同学更好的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的同时,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经验,在以后的生活中走的更远。  

上一条:我院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2届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激扬青春,建我华章”朗诵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