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激扬青春,建我华章”朗诵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6-10 10:10

2017年6月9日晚,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举办“激昂青春,建我华章”朗诵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学办主任斯日古冷,学办老师王彩霞,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海丽、苏日古嘎,勤工部部长党宇博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首先由参加朗诵比赛的选手们带来慷慨激昂,精彩绝伦的朗诵,接着由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荣获最佳漫画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征文奖以及最佳朗诵奖的获奖选手,并由学办老师斯日古冷、王彩霞及学生会副主席李海丽,苏日古嘎,勤工部部长党宇博为他们颁奖,活动最后,由斯日古冷老师和王彩霞老师分别发表对于此次活动的感受,王彩霞还鼓励在场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多给读书留一点时间。本次以“激扬青春,建我华章”为主题的活动圆满成功。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以不同的形式对于感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相信他们在今后也会感恩生活,珍惜时光。  

 

朗诵类获奖名单 

李露 

杨影、魏杰、敖日格勒 

 

漫画类获奖选手  

胡晨玥  

赵一箐,代安娜儿,郭帅  

 

征文类获奖选手  

段雨帆  

崔占鑫,王尧,吕瑞瑞  

 

摄影类获奖名单  

刘婷婷  

张淑颖,卻发美,阿荣 

上一条:“舍放激情,歌唱青春”——我院在第三届舍歌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祝贺我院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