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祝贺我院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6-08 10:17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6月7日中午,阳光体育社团主办的“食品院排球比赛决赛”于我校西区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两场进行,分别是15级食项一、二、三班对阵15级双语项目班,15级蒙一、二班对阵16级蒙一班。 

在比赛的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每一队的队员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尽全力为自己班的队伍添上一分。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场边的观众呐喊助威。决赛往往是最扣人心弦的,经过激烈的角逐,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阳光体育社团负责人苗伟刚对此次比赛做出了总结,同时也感谢每一位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和工作人员的勤恳付出。随后,阳光体育社团负责人王刚宣读比赛结果:15级蒙一、二班组成的队伍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16级蒙一班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二名,15级食科双语项目班获得了第三名,15级食项一、二、三班组成的队伍获得了第四名。由阳光体育社团负责人照日格图为以上获奖班级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也让同学们在紧张又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上一条:我院“激扬青春,建我华章”朗诵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颁奖典礼 下一条: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教授Gregory Blank莅临我院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