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2届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20 11:39

6月19日晚上7:3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2届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双全、副院长董同力嘎、学办老师斯日古冷、王彩霞、学办助理陈璐出席表彰大会,我院受表彰人员、班级代表到场参加。  

在振奋人心的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游击队之歌》结束后,副院长双全宣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2届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决定。经学院审核评定,授予16级蒙一班等3个班级“优秀组织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体育部“优秀组织部门”荣誉称号;授予新闻中心“优秀宣传部门”荣誉称号;授予“三人四足”等三个团体“优秀运动团体”荣誉称号;授予王刚等10名同学“杰出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阿荣等31名同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高光皓等10名同学“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仰卧起坐破纪录者包红丽,杰出运动员代表李全胜、付乐,优秀运动员代表赵洪利、赵文波,优秀运动团体代表沈建业以及体育部部长敖民分别进行发言。大家都表示所获荣誉离不开老师们的关心、工作人员的爱心以及自己的决心,并表示要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争取明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大会最后,杨建军作题为《精心组织 积极参与 拼搏奋进 争创佳绩》的运动会工作总结。他肯定了我院学生在本届校运动会上所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代表学院对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运动会的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老师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体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是全体学生干部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的结果,是全体同学默默服务、真诚奉献的结果。杨书记也对本次运动会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要将运动会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发扬光大,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创造出食品院明日的辉煌!  

据悉在第52届校运动会中,食品院以153分的傲人成绩获得了学生组团体第五的优异成绩,并且以团结、文明的精神面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包红丽同学打破女子仰卧起坐项目的校记录,可以说获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附件: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2届校田径运动会的表彰名单

1、优秀组织班集体

16食品蒙1B1、16食品蒙1B2、16食科1 

2、优秀组织部门

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3、优秀宣传部门

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4、优秀运动团体

三人四足团体、集体跳绳团体、拔河团体  

5、杰出运动员

包红丽(16食品蒙1B2)、王刚(15食品X1)、李全胜(16食品蒙1B1)、付乐(16食品1)、查斯娜(16食品蒙1B1)、苏日古嘎(16食品蒙1B1)、孟克达来(16包装2)、格格日乐(16食品蒙1B2)、齐文君(16食品蒙1B2)、包永亮(16食品蒙1B1)  

6、优秀运动员

韩嘉兴(16包装2)、赵文波(16包装1)、海日罕(15食品蒙1B1)、阿荣(16食品蒙1B2)、陈晓雨(16食品2)、阿拉带(16食安Y2)、吕宝东(16包装1)、梁振华(16食品1)、郭鹏飞(16食品1)、郭帅(16食品1)、周佳琪(16包装1)、张顺康(16酿酒1)、熊汉滚(16酿酒1)、玉山(16食品蒙1B2)、戴朝乐门(16食品蒙1B2)、任锐兴(15食安X1)、胡鑫宇(15食安1)、敖日格乐(16食安Y1)、沈建业(15酿酒1)、邹德华(16食品X3)、苏日娜(16食品蒙1B1)、马小娟(16食品蒙1B1)、闫娜(15食品1BS1)、沙如拉(16食品蒙1B1)、苏日古嘎(16食品蒙1B1)、袁美烛(16包装1)、赵洪利(16包装2)、董华煜(16食科卓越)、成志良(16食品2)、李树勋(16食品2)、刘海媛(16食品2)  

7、优秀工作者

高光皓(15食安X1)、沈建业(15酿酒1)、潘佳伟(15食品SX1)、党宇博(15食品X2)、苏日古嘎(15包装Y)、李梦雨(14食品1BS1)、秦璞(14食品X2)、李海丽(14酿酒1)、郭春旭(14食安1)、木仁(16食安Y1)  

 

 

 

 

 

 

 

 

 

 

 

 

 

 

 

 

 

上一条:我院举行14级包装班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舍放激情,歌唱青春”——我院在第三届舍歌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