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7-11 19:35

7月11日下午4:00,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何君主持,支部委员李畅、吴楠记录,研究生辅导员孙立娜及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孙立娜讲到,研究生党员要在日常生活及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何君作“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自治区70周年大庆”的主题发言,同时推荐《苦难辉煌》、《红色地图》、《大众哲学》等书籍。成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下一步的“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工作进行安排。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生党员就应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继续加强学习,在精神和行动上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筑梦路上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