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7-08-26 17:41

为迎接我院2017级新生,8月25日下午3:00至8月26日,食品院领导干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党员服务站同学,开展了一系列的迎新活动。 

党员服务站作为迎新工作的第一站,不仅详细地为新生讲解报道的具体细节,而且耐心地为广大新生解答疑问,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随后,新同学们在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者们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报到,在帮助新生报到的同时,学生会成员还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以及为家长们提供专门的休息区,并且专门为同学和家长开设“绿色通道”,引领家长和同学们在学校中穿行。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广大新生感受到了食品院的朝气和活力,与此同时,更加体现了食品院学生工作者团结友爱、相互扶持的优秀品质,相信在他们的感染下,2017级新生可以在食品院这个大家庭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祝贺我院格日勒图教授被评为岗位科学家 下一条:我院召开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