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延续红色情,永葆凝聚性--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包装工程支部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2 09:57

2017年9月10日,食品学院包装工程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开展了“延续红色情,永葆凝聚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乌兰夫同志的光辉事迹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集体凝聚力。活动内容包括探访乌兰夫故居,重温入党誓词,于乌兰夫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相关史料及文物的展出,包装支部全体成员对乌兰夫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乌兰夫同志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建立和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在60多年的奋斗生涯中,乌兰夫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全体党员崇敬和学习的典范。  

纪念乌兰夫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公仆情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起到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生进行考研报考、考试、招生培训会议 下一条:祝贺我院格日勒图教授被评为岗位科学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