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院“健步跑”长跑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11-01 09:18

秋日点燃赛事激情,长跑磨练坚定意志。2017年10月29日上午,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罕达盖社团协办的“健步跑”长跑比赛于西区篮球场正式开始。学办老师黄硕、考日乐出席活动,16、17级各班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黄硕老师说明举办本次比赛目的,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二是希望17级的新生要相互了解,结识更多的朋友。本次比赛长跑全程2.8公里,分为男子组,女子组比赛。随着一声令下,男子组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全力以赴地奔跑。随后,女子组比赛正式开始,女生们一路坚持,不抛弃不放弃,毫不逊色于男同学,奋力冲向终点。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整场比赛圆满结束。之后由学办黄硕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敖民、体育部部长李全胜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奖状及奖品。最后黄硕老师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赛事,为我院争光。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育能力,更培养了同学们的毅志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男子组第八名:16食科蒙一班乌云白力克、第七名:17食安一班张丕显、第六名:17食科二班李朝旭、第五名:16食项二班赵栢样、第四名:17食科七班白聚春,第三名:17食科七班伊布格乐、第二名:16食科蒙二班齐文君、第一名:17食科七班那日松。 

女子组第八名:17食科二班郝雨欣、第七名:17食科二班方芳、第六名:17食科二班刘铭、第五名:17食科一班唐晓雪、第四名:17食科一班徐美菱、第三名:17食科八班阿木格楞、第二名:17食科八班曹敦、第一名:17食科六班于秀丽。 

上一条:我院召开行政人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男子足球队闯进“校长杯”校园足球赛8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