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新生走进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17-11-08 09:22

为使我院大一新生对我校进行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了解,2017年10月30日晚,我院新生走进校史馆,品味内农大的辉煌历史。   

在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同学的带领下,大一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校史馆内学生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热情接待前来参观的同学,并认真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内农大六十余年的沧桑和历史沿革。我校校史展览馆建成于2008年6月,为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馆内一张张夺目的奖状、一座座闪亮的奖杯、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块块精美的展板,无不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而馆中珍贵的历史资料更是体现了历代农大人薪火相传的奋斗精神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同学们在校史馆内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每张照片背后蕴藏着的故事。特别是在精神赞歌展区,郝龙彪、李莹等一位位优秀学子代表感人肺腑的故事引起了大家共鸣,使大家深刻体会到生命不止、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   

此次参观让新生们对学校的建校背景、发展历史、办学成就等方面有更多的了解与认识,领略到校园的内涵风采、文化底蕴,感受到作为一名“农大人”的自豪。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激励了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矢志成栋梁的决心和毅力。   

上一条:我院在“校长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行政人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