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在万米接力赛中夺得桂冠

发布时间: 2017-11-08 09:31

万米接力,众人同心。11月5日下午4:00,由我校主办的万米接力赛在我校新区操场拉开了帷幕。我院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我院选手们做热身运动,眼里满满地都是为学院争光的渴望。裁判一声哨响,运动员们站在了起跑线上。随着一声发令枪声,他们便如离弦的箭一般猛地冲出,随之而来的是如涛般的呐喊助威声。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不轻言放弃,勇争第一。在比赛中,我院几乎全程都保持了身处前列的优势。一棒接一棒,一人接一人,传递的是每一位运动健儿的汗水,更是大家团结拼搏的决心。25位健儿团结合作完成了本次接力比赛。最终,我院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经管院第二名,水建院第三名。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本次万米接力赛的过程中,每一位运动员都做到了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他们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成绩,并从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增加了凝聚力,展示了团结的重要意义。   

‍  

上一条:我院迎新晚会节目初审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在“校长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