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迎新晚会节目初审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11-08 09:33

为积极筹备食品院迎新晚会,使晚会呈现最佳艺术视觉效果。由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组织的迎新晚会节目初审活动于11月6日晚在我院排演基地举办,学办老师王彩霞、黄硕,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王宏迪,学生会副主席祖拉、沈建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歌舞类节目中有个人独唱、团体合唱、独舞、团舞等,悦耳动听的歌声荡漾在现场的每个角落,帅气利落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场下的同学掌声不断。朝气蓬勃的模特走秀,带着青春的神采,走出了自信。语言类节目中演员们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滑稽的动作也令在场的人员捧腹大笑。诗朗诵与大合唱《映山红》的结合,歌颂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对革命烈士的钦佩之情。最后,古筝弹奏与古典舞相结合,古香古韵,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节目初审活动顺利开展,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互相协调配合、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参演人员高度积极配合、认真排练。相信一定能够给大家呈现一场美轮美奂、激情澎湃的迎新晚会。预祝我院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  

上一条:我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在万米接力赛中夺得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