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行政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05 15:05

11月2日下午3:00,我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双全、副院长董同力嘎、院办、教学办、学办工作人员、新进教师及全体1+3人员参加会议。 

张星杰对学院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行政人员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她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要加强行政人员的沟通与协作,以便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服务全院师生。会上各位老师就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交流了心得、互换了看法。 

张书记最后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二要主动思考,努力创新;三要善于总结、形成传统;四要强化服务,提高责任、团结、保密和形象意识。五要处理好个人成长与发展的关系。 

此次行政人员会议加强了学院行政工作的沟通与联系,促进行政人员群策群力,献言献策,不断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条:我院新生走进校史馆 下一条:食品院“健步跑”长跑比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