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衣衣不舍,爱在青城——“月月捐”活动后续报道

发布时间: 2017-11-15 08:54

还记得我们十月份的募捐活动“月月捐”吗?还记得在风中为同学们服务的志愿者以及热情参加的各位同学们吗?不要以为我们活动结束了,我们的活动还在进行中!   

我们将衣物于十二月初送往“内蒙古爱心之家公益协会”。由“爱心之家”代替我们将大家的衣服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爱心之家”是由内蒙古各界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是以提供社会公益为主的地方非盈利性爱心组织,9日“爱心之家”向我院赠予了“衣衣不舍,爱在青城”的锦旗。  

奉献自己的爱心应该成为一种时尚和自觉行为。如果每个人都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无论是多少,也是一片心。这样,这个社会就会更美好。爱心能净化我们周围的空气,能扫除我们心灵的障碍,能把我们的生活妆扮得如花似锦,能让我们拥有好心境去踏平征途上的坎坷。爱是每个人美好善良的言行;爱是愉悦的思想高尚的谈话;爱是这世界一切美好事物的起点。让我们心中充满爱,把世界装扮得更美丽。   

上一条:我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心理咨询室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生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