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心理咨询室

发布时间: 2017-11-15 08:58

为了帮助同学的自身发展。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心育部于2017年11月13日晚组织学生参观了我校心理中心。我院17级乳品工程1班、包装工程1班、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门口整齐排队后进入教室,大学生心理自我教育委员会宣传部部长张博冉以幽默的语言开场并讲解了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的历史与成就。然后,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咨询中心的各位老师以及中心的咨询工作。随后,讲解员就心理咨询中心的各个中心活动室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欢迎各个同学预约报名。经过详细的介绍后讲解员组织了有趣的游戏用以活跃气氛。最后,讲解员弓月波、徐心炜带同学们参观图书资料与预约等待室、个体辅导与沙盘游戏室、团体辅导与心理沙龙室和个体辅导与音乐放松室,引发了同学的兴趣。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参观心理咨询中心使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咨询的优点,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点燃信仰火花 沐浴青春年华”2017级新生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衣衣不舍,爱在青城——“月月捐”活动后续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