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降级学生学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43

为了针对性地解决降级学生的困难,有效地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11月14日下午3:00,我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降级学生学业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双全、学办老师王彩霞、降级学生年级辅导员以及降级学生参加座谈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杨建军老师将我院今年受到降级、预警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面对降级同学,杨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将学业有步骤、有计划的完成。双全老师认真地与每位降级学生了解学习情况、一对一地给出了本学期学习任务的意见和建议。双全老师一再强调大家要着眼现状、克服不良的学习习惯,坚持下去。每位同学逐一交流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杨老师与双老师做了认真的记录,并表示学院将提供一切服务,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学业。 

学院要求降级同学年级辅导员、党员进行学业“多帮一”,监督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还建立了微信群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并与家长沟通学生在校表现,寻求家长支持。 

此次座谈会了解了降级学生的心理活动,帮助他们重拾信心,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认真组织学院师生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点燃信仰火花 沐浴青春年华”2017级新生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