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罕达盖社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2 09:06

11月18日下午两点,由我院罕达盖社团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西区排球场进行。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响应构建和谐校园的号召,宣传贯彻大学生强身健体,为更多的同学提供娱乐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好地发展社团文化。   

这将是一场脑力与体力的考验,团结与个性的结合。此次活动不仅形式灵活多样、难度系数低而且参与度广。首先,由罕达盖社团团长照日格图说明了游戏内容及规则,接着宣布比赛开始。此次活动包含了纸轮、球球大作战、小兔接力赛等多种项目。因为都是集体项目,所以比赛的关键就是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比赛开始,队员们被分为七个小组,每个小组共六个人。活动采用了各项目累计分为最后总分的评分方式。尽管开始的时候大家显得腼腆,但是比赛进行后,同学们渐渐进入了状态。在接力比赛短短的几十米,跌倒或成功,他们都荣辱与共。跳跃的过程当中有的同学跌倒了,他们依然重新起来的继续跳动。即使偶有失误,但听到的只是同学间的相互鼓励。参赛的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完成了所有项目。最后由罕达盖社团团长向获胜的组颁发了奖品,并感谢大家能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机会,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这个冬天变得不再寒冷。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  

上一条:科创中心第二届学术交流会暨2016科创基金项目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热爱劳动,热爱图书”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