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系列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06 08:43

11月27日晚7:30我院苍图文学社于西旧报告厅三楼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系列活动总结大会。学办辅导员白路平、蒙班辅导员乌恩其、学生会副主席祖拉、学生会副主席沈建业、苍图文学社社长杜欣欣、闫娜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优美的音乐《共青团团歌》下,大会开始了,三位主持人缓缓走上台。随后,选手们开始了精彩的演讲。每位选手都在尽情展示才能,同时伴有优秀摄影作品展示,使活动现场变得生动有趣,激起观众们的兴趣。一个个的优秀作品展现出他们对此次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演讲过后,两位歌手带来歌曲《兰亭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听觉盛宴。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在激烈的竞争下,最后仅剩两个班级,食科3班和食科8班在又一次的唇枪舌战过后,最终食科8班成为了赢家。紧接着,由我院学办辅导员白路平、蒙班辅导员乌恩其、苍图文学社社长杜欣欣发表讲话。主要强调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的做好自己的工作,牢记习主席的教导。最后由学办辅导员白路平、蒙班辅导员乌恩其、学生会副主席祖拉、学生会副主席沈建业、苍图文学社社长杜欣欣为摄影、书画、征文以及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此次大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更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挥毫泼墨的舞台,响应了时代青年的召唤。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书画组:   

一等奖 顾德明   

二等奖 阿苏如 张佳宇  

三等奖 刘轶帆 金晓荣 孙卓鸿  

演讲汉语组:   

一等奖 杨敏   

二等奖 储欢   

三等奖 安颖   

优秀奖 武航 刘智勇 冯亚男  

演讲蒙语组:   

一等奖 白聚春  

二等奖 艳艳   

三等奖 于志强   

摄影组:   

一等奖 额尼日乐图   

二等奖 崔释予 金晓荣  

三等奖 姜馨逸 乌尼德亢志辉  

最佳人气奖 黄璐瑶   

征文组   

一等奖 兰英达 阿苏如  

二等奖 杨一诺 刘晓璐包文青  

三等奖 孙诗艳 孙鹏成 郎鹏飞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食”话实说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孙杰教授《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