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第八届 “心中的旋律”蒙古语歌曲大赛华彩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18 13:32

12月16日晚7:00,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八届 “心中的旋律”蒙古语歌曲大赛决赛于东区礼堂拉开帷幕。我院退休老教授德力格尔桑、校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院党委书记张星杰、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预科部老师斯日古冷、教学办老师考日乐出席比赛现场。蒙古族著名歌唱家巴图苏和、著名长调歌唱家娜仁托雅、电视台节目编导娜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老师,著名歌唱家萨·乌云嘎、国家二级演员,内蒙古青年联会成员格日乐其木格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黑走马》过后,LED大屏幕放送了“心中的旋律”往届组织者的祝福以及专业嘉宾的美好祝愿。经过预赛选拔而出的13名选手们依次登台献唱。时而悠扬、时而豪放,动人的旋律勾起了在场听众对草原的神往、对故乡的思念,对母亲的感恩以及对爱情的期待。每一位选手们饱含深情、全身心地投入。动听的歌喉犹如天籁回荡在整个东区礼堂,浓浓的蒙古文化气息包围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环节过后,评委娜仁托雅从选曲、感情投入及唱法方面对每位选手依次进行了专业点评。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为赞助单位颁发了感谢信。退休老教授德力格尔桑、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以及教学办老师考日乐依次上台,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选手颁奖。经过网络投票,我院2017级研究生乌恩其获得最佳人气奖。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十三号巴义斯胡朗  

二等奖:七号苏日勒格、五号乌恩其  

三等奖:三号乌恩吉雅、十号苏德格日勒、九号图布达  

优秀奖:选手一号伊如勒图、六号那顺孟和、十一号那日苏、十二号阿如汗  

最具人气奖:五号选手乌恩其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科创基金项目表彰大会暨第三届科创基金项目申请答辩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工作校内审核评估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