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29 11:32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整体教学质量、提高教学能力,12月28日下午,我院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博学楼211拉开帷幕,12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副院长双全、董同力嘎,教师郭军、杨军、王俊国、贺银凤、陈忠军、杨晓清、韩育梅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公布出场顺序,在详细说明评分准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每个老师都使出全身解数,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他们有的幽默风趣,与台下进行教学互动;有的授课内容贴近生活,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有的教学方法独特新颖,还带来了实物向大家展示。大多数教师都采取PPT与板书相结合的方式讲课,每位教师做了精心准备。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是对我院教师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考核,不仅给老师们提供互相学习的平台,更是本着为学生负责,为教育尽责的目的而进行。至此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获奖名单

一等奖:段艳 张鹏

二等奖:闫鑫磊 杨飞芸 杨杨

三等奖:苏琳 刘汉涛 成培芳 王越男 孙子羽

优秀奖:李丽杰 满都拉

上一条:食品学院隆重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