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隆重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03 09:18

2017年12月29日上午9点,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董同力嘎出席大会。食品院59名正式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主持,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作《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段艳作《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报告》,副院长董同力嘎作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张星杰在《学院工作报告》中回顾过去一年食品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业务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绩,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思路作了总体描述。《财务工作报告》详述2017年我院收入支出款项,她强调所有资金要满足和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需求和正常运转,促进我院办学水平持续提高,并欢迎各位老师的建议和监督。张星杰希望全体教职工面对新的机遇、新的发展,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院工会主席段艳作《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报告》,详述了院工会过去一年在维护教工权益、服务教工生活、工会组织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扶贫帮困工作、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的协调、保障和桥梁作用,并提出2018年工会将再接再厉,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副院长董同力嘎作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董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方案”、“团队考核”、“研究生培养”等各方面的讨论文件;并报告了征集到的几方面提案,将按照校级、院级不同层次,进行讨论、解决。各项提案将在下次全院大会,通过举手表决形式通过。根据推荐名单,大会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食品之星”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