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蒙牛集团食品安全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1-17 17:17

1月12日下午,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蒙牛集团食品安全培训班结业仪式。蒙牛公司安全质量管理部总监马利军、工厂评审高级经理石永强、市场质量评审高级经理马韶宏、实验室评审高级经理王艳华、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包装教研室主任杨晓清、副主任吴敬出席仪式。结业仪式由我院副院长董同力嘎主持,全体授课老师、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张星杰为本次培训班做总结。她讲到此次培训班是受蒙牛集团的委托,旨在提升审核员的食品安全专业知识而设立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培训任务。张星杰对学员排除万难、努力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切实提高理论知识与实战技巧,并祝愿学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马利军代表蒙牛公司作讲话。他非常感谢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给予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合作,共同努力提升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专业知识,为中国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最后蒙牛公司领导、学院领导、授课教师以及学员进行合照留念,为此次蒙牛集团食品安全培训班结业仪式画上了圆满句号。

上一条:我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