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雷锋,我们这样做

发布时间: 2018-03-20 14:55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并更好传承“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精神。3月15日下午3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区生活权益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仓库的大扫除活动。

275EF

本次大扫除活动大家男女分工,男同学来清理和搬运仓库里的物品,女同学来清理仓库外的垃圾,并将仓库打扫干净。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同学们积极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同时也不忘互帮互助。大家虽然辛苦,脸上却洋溢着笑容,这就是雷锋精神的真谛,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不图回报。

2529A

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真正的传承不仅仅是精神上的学习,更是实际行动的证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要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能吃苦耐劳,能积极进取。要以助人为乐为人生格言,要以无私奉献为人生态度。将雷锋精神学习到底,贯彻到底。

2B3E0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