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冲破瓶颈”学习指导班

发布时间: 2018-03-27 14:45

为帮助需要补考的同学攻克考试难关,2018年3月26日晚七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博学楼407组织2017级需要补考的同学进行补考学习。

20AC2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利用课余时间以确保顺利通过考试。因此,学习部成员通过各班班长找到了一批自愿帮助辅导功课的同学,实行一对一辅导制度。学习部部长将所有补考、辅导的同学按考试科目分组后,同学们相互认识后便开始了学习与讨论。

2961E

希望我院补考同学不要气馁,勇于提出问题,在努力之后,顺利通过考试。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学习环境,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同时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上一条:我院举办三月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总结会暨“食品青年说”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亲身体验 “携手共建共治 共创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青城”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