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13 18:26

4月12日下午,我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主持,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双全、副院长董同力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星杰传达了3.22全校副处级干部会议、4.2专题研究基层党组织建设会议、4.8校院长会议以及4.1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关会议精神。结合传达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落地生根;二是全面加强政治理论武装,通过完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形式,做到支部活动与中心组工作有机结合;三是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教育与宗教分离,强化意志源头控制,严禁宗教活动、宗教行为、宗教言论、宗教服饰、宗教思想进校园;四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抓工作纪律入手,按照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严抓出勤纪律,强化教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五是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按照“六个好”标准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学院、文明班级和文明宿舍。

最后,张星杰还要求全院师生全力配合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到学院开展工作时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展现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同时,张书记还就做好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以及“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挑战杯”暨“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进行宿舍卫生例行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