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进行宿舍卫生例行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00

为增强我院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12日下午4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宿管纪检部对我院大一学生宿舍内务及卫生进行了检查。

1F337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结果表明我院学生用电安全合理,没有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床铺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极少部分宿舍存在卫生死角没有打扫干净、私人物品摆放较乱等问题,宿管纪检部的干事们及时指出了其中的错误并督促他们改正,大一的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很多同学对自己所在的宿舍进行了简单地装饰,这体现了他们的价值取向和精神风貌;一些同学还在宿舍内摆放了鞋柜、衣柜、手工艺品等物品,使宿舍成为了一个温暖的小家。

2D882

此次宿舍卫生内务检查活动对我院学生起到了很好的监督与警示作用,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强化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同时为我院宿舍文化节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新进教师说课、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