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挑战杯”暨“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14 15:47

4月13日晚7:00,我院于博学楼209召开了“挑战杯”暨“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黄硕、王彩霞、院科创中心负责人及有意参赛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22110

王彩霞老师首先介绍学院历年创新创业竞赛中的申报、获奖情况以及学院对同学创新创业方面的鼓励与支持。王老师再次强调参与科创竞赛对学术能力、科研思维以及专业知识的重要意义,并呼吁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

234F2

本次大会还特地为同学们邀请了我院获得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的科创团队队长马腾学长。他与大家分享了选题、策划和团队建设等参赛经验。科创中心副主任李婷为大家讲解了创业计划书写作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主任郭鹏飞代表科创中心全体同学再次表达了科创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至此,本届“挑战杯”暨“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食品学院教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做优秀家长育精英后代》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