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51

2018年4月20日中午12:10,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委会。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王宏迪,学生会主席高光皓,学生会副主席祖拉、沈建业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3265

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宿舍文化节即将于本周日晚在东区礼堂展开,为圆满举办本次活动,此次会议主要由学生会主席高光皓给各个部门分配具体任务,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王宏迪及学生会副主席祖拉、沈建业分别强调了演出当天工作人员需正装出席、帮助维持后台及会场纪律、调动现场气氛等事宜,以确保宿舍文化节顺利进行。会议最后主席们分别表示,本学期活动开展较多,希望各位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之余不要落下学习,同时应注意保持宿舍卫生,注重自身素质发展,不忘初心,共同进步。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5082

此次会议使全体学生会成员了解日后需要进行的工作,结合之前的工作经验,相信本次活动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同时,会议增强了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文艺汇演彩排 下一条:“金马杯”大探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