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文艺汇演彩排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57

为了进一步促进宿舍文化节活动顺利进行,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视觉盛宴,4月20日晚7:00,我院于仓库进行了宿舍文化节节目彩排。学办老师王彩霞、黄硕,学办辅导员白路平、陈璐,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王宏迪,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高光皓,学生会副主席祖拉、敖民、沈建业出席此次活动。整场彩排气氛热烈,活动分为节目彩排和优秀十佳宿舍及最美宿舍长颁奖两个环节。

随着两位主持人的开场致辞,宿舍文化节彩排正式开始。8#433宿舍带来的一首歌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8#428宿舍带来的蒙古现代舞令人体会到与众不同的民族特色;宿管乐队的节目更是引爆全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随后,进行了优秀十佳宿舍和最美宿舍长颁奖活动。本次活动的老师及主要负责人对同学们的表演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彩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3832

20B19

在此次彩排中,我院所有活动负责人员以及表演者团结协作,相信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预祝我院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寓见▪食品SHOW”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