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与你“研”说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5-04 15:24

为了帮助有保研、考研意向的同学合理规划时间、顺利通过考试,5月3日晚7:30,我院于博学楼207召开与你“研”说学习交流会。我院学办老师王彩霞、黄硕出席此次活动,我院邀请到郑倩娜、刘梦、许昀晖、何宗柏、张猛及专业硕士逯泽宇等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并为同学们分享自身经验,各位有保研、考研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交流会。

19721

今年,我院共164人报考研究生,94人被录取,其中115人报考本校,74人被录取,录取率为64.35%,16人保送研究生。保研、考研学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分别从学校、专业的选择,如何快速高效的进行考研复习,考研资料的收集,资源的合理利用,时间的合理安排,考研注意事项等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以及感悟,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挑战。最后,王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且给出考研的关键在于自我规划,自我管理,王老师还表达了对同学们期望,她强调同学们应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积极备战,成就更好的自己。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与你“研”说学习交流会为同学提供考研经验,让同学加深了对考研内容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实现考研这一重要目标。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预备党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