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第32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8-05-06 15:15

5月4日晚,我校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第32届“金马杯”文艺汇演在西区体育馆举行。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团工作负责人、获奖代表及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由我院选送的参赛节目《风之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次汇演三等奖。同时在赛前“我最期待的金马杯舞蹈作品”的投票环节中,获得11651票超高人气,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

舞蹈节奏明快,演员们舞步轻盈,展翅、跳跃一系列动作将大草原中的鸟儿展现地栩栩如生。我院的演员们如同舞蹈中迎风翱翔的鸟儿,勇敢、坚强、团结向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优秀品格。

近2个月的刻苦训练中,我院所有的演职人员坚持不懈、刻苦钻研,他们的精神值得每位同学学习。愿今年取得的优秀成绩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勇于挑战,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要职责与伟大使命。

演员名单(18名)

李迎 王莹 白玉婷 温情 艳艳 高金雨 陈映彤 张月 孙布尔 乌云白力克

尤李 朝鲁 刘轶帆 王庆宇 李沛康 张羽 石宴宾 查斯娜

特别感谢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学生干部的后勤保障与辛苦付出,以及其他部门干部的支持与配合。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预备党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