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寓见▪食品SHOW”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23 15:32

4月22日晚7:00,我院于东区礼堂隆重举办“寓见▪食品SHOW”宿舍文化汇演。我院副院长双全、17食品4班班主任乌素、17食品6班班主任黄硕、学办老师王彩霞、学办辅导员陈璐、白路平出席现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宿管部部长以及我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28274

一支韵味十足的舞蹈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着激扬的音乐,娓娓动听的歌声将气氛逐渐推向高潮,优雅的古琴彰显同学的古韵灵动;动感十足的舞蹈迸发出青春活力;一部关于“梦”的小品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进取。节目间隙,学院对十佳宿舍、最美宿舍长进行了颁奖。精彩缤纷的节目一一上演,评委们根据各宿舍表现依次为他们打分,并为优秀节目进行颁奖。

食品院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旨在提高学院宿舍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培养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共建平安、文明、和谐寝室。同时,也可积极推进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校园文化和谐发展。亦可激发大家的创新意识。

上一条:芸湃啤酒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文艺汇演彩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