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获得校级五人制篮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18-05-16 15:11

5月15日中午12:30,我校于新区篮球场举行五人制篮球赛总决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高光皓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

2D0E0

通过前几轮激烈的角逐,我院成功进入总决赛。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抓紧每分每秒的时间进行训练。比赛开始,我院选手战略思想很强,动作连贯,投篮准确,具有较高的团队意识,不放弃每一颗球,不放弃每一个防守空位。中场休息时,我院以34:12的成绩领先。随后,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最后我院以60:40的成绩胜出,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35438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呼和浩特市第四届千人骑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