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55

5月22日上午9:0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兼专家组组长侯晨曦主持、我院副院长代表学院作汇报,校内专家组成员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报告围绕校内自评反馈问题、问题整改过程、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结束后,专家走访了实验室并听取了负责教师对实验室情况的详细介绍。

下午4:30,专家组成员对学院进行意见反馈,对我院的整改工作总体表示肯定,同时给予了非常多的宝贵意见,我此次检查为下一步迎接自治区教育厅评估和教育部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首届10×200米男女混合接力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主题讲座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