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尽扬宿舍文化曲·诠释激昂青春梦"——我院在第四届舍歌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8-06-10 14:59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宿舍文化气氛,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6月8日、9日晚7:00,由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动物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尽扬宿舍文化曲·诠释激昂青春梦”舍歌大赛分别于我校西区公寓广场和新区生命科学楼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彭静,李明昊,张海杰,包玲玲,李镯,郭文婕,马思宇等老师。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边响起阵阵掌声。张开双臂,飞向天空,不断前进,梦想就在眼前。最后,我院8#426、10#432宿舍荣获一等奖,2#322宿舍荣获二等奖,大赛在掌声中落幕。

本次舍歌大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公寓文化建设,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青春风采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苍图文学社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锡林郭勒盟额尔敦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