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苍图文学社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4 14:51

6月13日晚7:00,我院苍图文学社于乳品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总结大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沈建业、苍图文学社社长闫娜、杜欣欣、社团部部长周嘉琪、社团各分部长及全体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6544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演讲部、书画部、日常管理部、辩论部、文学部、摄影部等部长做出总结,他们提出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随后,文学社为各个部长准备了礼物并表达了对各部长的感谢,同时也通过抢红包形式给社团成员赠送了礼物,活动气氛十分热烈,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团与社员之间和谐欢快的气氛。最后苍图文学社社长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部员的感谢,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也拉响纳新的号角。苍图文学社在收获成功喜悦的同时,也为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团文化会越来越多姿多彩。

上一条:我院包装工程系召开2015级教学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尽扬宿舍文化曲·诠释激昂青春梦"——我院在第四届舍歌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