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校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29 09:01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深化教学管理质量,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628日,由校工会、教务处主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西区博学楼拉开帷幕。

经过上学期期末的比赛,我院推荐两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云雪艳老师虽然入职时间不久,但她讲课思路清晰、教学内容结合最新的科技成果,易于年轻人接受,受到在场老教师的肯定,获得了理科组第三名;闫鑫磊老师讲课风格诙谐幽默、贴近生活实际,将枯燥乏味的内容讲述的生动有趣,获得了理科组的优秀奖。

本次技能大赛,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有利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教师队伍素质的提高。

上一条:不忘初心,拥抱新时代;砥砺奋进,创造新辉煌--包装工程党支部赴天津包装印刷企业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