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8-28 15:36

8月25日下午至8月27日,为保障18级新生顺利报道,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员服务站、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党员服务站是食品院迎新工作的第一站,不仅为新生们提供详尽的报到服务,而且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在帮助新生报到的同时,学生会成员还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并为家长们提供了专门的休息区。我院工作人员的至诚服务,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迎新工作快速有序地进行,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站。持续两天半的迎新活动,成为了这个梦想起航的季节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广大新生感受到了食品院的朝气与活力,更体现了食品院学生工作者团结友爱、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相信在他们的感染下,2018级新生可以在尽快融入食品院这个大家庭。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同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北部赛区初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