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29 16:12

为帮助2018级新生家长对我院有更深入的了解,携手培养人才,8月27日10:0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双全、副院长董同力嘎,18级新生班主任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办老师王彩霞主持。

会议开始,张星杰、双全、董同力嘎、杨建军在表达了对家长的感谢后分别就学校基本情况、本科教学管理及教学相关内容,我院现有教育资源及师资队伍团体、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管理工作、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各位新生家长进行介绍,并耐心细致地向解答家长的各类问题。

大学是一个新的征程,莘莘学子早已整装待发。本次家长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家长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家长对学校师资力量、学生培养计划和学院专业情况等方面的了解。希望家长能够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同时希望新生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以真才实学成为学院的骄傲、国家的栋梁。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